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10

4月21日,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F1115召开。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睿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再次集体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要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原著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研讨、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学习;要通过开展专题调研、通过积极探索新方式新方法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统筹主题教育和学院教育教学具体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主题党课等载体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加强对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撰稿:王刚;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