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 2022-01-05 浏览次数: 105

2022年1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赵睿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党员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学院大学英语教工支部书记卢洁、专业英语教工支部书记王婷婷、学生支部书杨小云采用PPT汇报形式进行了现场述职。3位支部书记先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多项内容,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对前期工作中形成的工作特色认真总结、出现的典型问题及产生原因深入刻分析,同时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认真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体思路与计划安排。

述职现场,赵睿代表班子对对各支部在坚持标准化和特色化方面进行的探索予以充分肯定。她说,2021年度,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显著增强、特色化持续探索;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不断提升,涌现出双语党课、双语讲党史进课堂、党史教育“行走的课堂”等各支部各具特色的活动。希望各支部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相互借鉴、拾遗补缺、发挥优势,向打造品牌的方向继续努力,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在党建促发展上持续发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王刚;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