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116

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F1115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密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外国语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史毓新,率外事科科长苏仕敏出席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睿主持会议。她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对本年度剖析问题情况进行对照检查,重点聚焦“五个带头”和学院党建与发展、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查找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成因和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按照会议程序,党委书记赵睿、院长赵生学、副院长卢洁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听取大家发言后,史毓新做点评发言,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做到了三个“深”:一是学院党委抓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工作实际“深”,二是“五个带头”方面问题找得准对照检查剖析“深”,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健康、体现同志情谊“深”;他表示,希望会后学院党委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再对照,建清单、摆措施、抓整改,继续浓厚团结干事的氛围,保持积极向上的干事状态,以高质量发展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王刚;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