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43

526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2020-2021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在教学楼B209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睿、团总支负责人王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准备了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并通过事例阐述,配以文字说明、图片展示等,重点从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工作进行全方位展示。不仅如此,各部门负责人为到场参会人员简述了各部门过去的具体工作和未来工作的规划。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尽职尽则,尽心尽力,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工作,争取使学生会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述职评议会最后,赵睿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她表示对外国语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让各个部门更加清晰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此次学生会述职评议的目的是加强组织意识,明确各部门职能,开展述职报告的同时分析了学生会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与不足,提高各部门之间的紧密性,进而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和机制的完善,为下一阶段的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基础。(撰稿:王刚、王子怡;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