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207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提高社会主义荣辱观,树立远大理想,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1127日上午,学院21级英语班团支部开展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爱国敬党演讲比赛。

活动开始,团支书黄妍以一个简短而又富有感情的开场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首先走上讲台演讲的是刘振林同学,他以“祖国在我心中”为题,用诚挚话语、坚定的信念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卢如愿同学紧扣“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流利的语言,阐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吕席琳以“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高欣同学在深情讲述“我们的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中国梦即是我们的梦,表示要将自己的奋进目标和中国梦紧紧结合在一起并为之奋斗,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国家强少年当更强,外院学子自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续写奋进华章。(撰稿:王娜娜、黄妍;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