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125

根据学校党委一部署,20211125日,党委第三巡察巡察外国学院工作动员会在外国学院会室召开。会上,党委第三巡查组组长张兆亮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史毓新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外国学院党书记赵睿主持会并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委、党政主任、巡察公室主任史毓新,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兆亮,副组长梁春国、哈焱,校副主任刘欣等出席会;外国学院支班子成、支部书记、近三年退休的班子成、科干部、辅导员、部分任教及学生代表参加会

兆亮从充分认识巡察意决做到“两个维护”、切提高政治督自性和定性、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紧紧围绕职责使命、突出找政治偏差、全力推巡察督常化,主接受督、决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等方面巡察工作行了动员部署。史毓新强,要持政治巡察定位,把发现问题形成震、促进发展作巡察工作生命线,在工作中做到充分信任、决支持、极配合、相互督,巡查组与被巡察位要互相同形成合力,同共答、同共振、同向力。睿表示,将把此次巡察作加强领导班子建,接受党性教育、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斗力的重要契机,问题、扎整改,把精力集中到加快学院事业发展上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期效果,向校党委和巡查组交上一份意的答卷。

据悉,党委第三巡察20211125日至1231外国学院党行巡察,巡察期,在合楼(F楼)一楼大西侧设置巡察意箱,由巡察直接管理,访电话0552-3177269子信箱:bbxyxcb@126.com系方式有效期至20211220日,巡察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各巡察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领导班子及其成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反政治律、组织纪律、廉洁律、群众律、工作律、生活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的信访问题,将按定由有关门处理。(撰稿:王刚;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