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培训 加强团的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198

1124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召开基础团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刘佩佩和21级翻译1班团支部书记李冰慧主持,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培训会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新发展团员、三会两制一课以及智慧团建。首先,刘佩佩介绍团支部日常工作,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团干部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学习观念,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并着重介绍了新发展团员和三会两制一课的相关内容。接着,李冰慧主要讲述了有关团内激励和智慧团建的内容,旨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会议最后为更好地开展团员工作,李冰慧对常见问题进行了相关详细解答,并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团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价值。

此次培训会旨在让团干部能够尽快熟悉团支部业务,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也有利于加深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促进自身进步,从而推动学院共青团建设进一步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王娜娜、陈夏雨;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