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第一教研室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113

1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公外第一教研室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专题研讨会,主要围绕“提高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产出”的主题展开交流。参加会议的有公外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外国语学院院长、副院长,公外第二教研室主任。

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开展了大学英语分级分类教学,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大学英语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大学英语教学评价改革等一系列工作。本次会议主要聚焦教师教学管理问题和学生学习成果产出问题开展讨论。赵生学院长主持会议,每位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就教学中发现的教学管理问题以及如何有效提高学生学习产出问题发表意见并提出合理性建议,如缩小教学班级规模、探索建立师生奖励机制等。同时,就分级分类教学和线上教学开展问题,赵院长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并做了总结发言。

下一步,公外第一教研室会将会根据会议梳理的问题,扎实的推进以学生学习成果产出为导向的教学工作,稳步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撰稿:吴笛鸣;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