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邦佳实业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110

企业介绍及岗位信息



企业介绍:上海邦佳实业有限公司是集工贸一体集团公司。于2001年在上海成立。公司主要经营电动工具配件的进出口贸易和制造,经营范围覆盖200余种产品,畅销欧美等国家,年产值上亿元。旗下有2家工厂;昆山工厂专业生产金刚石工具,金刚石锯片,金刚石磨轮等其他钻,切,磨的金刚石工具;泰州工厂专业从事生产砂轮切割和研磨片。

具体岗位信息:

外贸业务员          若干

如果你英文流利,勇于表达自己,勇于追求梦想,快来加入我们吧!

我们的优势:

1. 有吸引力的薪酬和提成制度(无责任底薪+月度奖金+提成)

2. 全方位的带薪培训(理论知识和实战演练结合,销售经理和主管全流程带教)

3. 清晰的职业上升路径(销售新兵---销售精兵---区域销售经理---销售经理---销售总监---公司合伙人)

4. 多样化的付费客户开发平台: 阿里巴巴,海关数据, 谷歌SEO&SEM ,广交会,国外行业展会,海外拜访客户等等

5. 有自己的工厂,交期及质量把控严格;有优秀的研发团队,每年会研发新的有竞争力的产品推向市场

6. 年轻轻松的团队氛围,我爱笑你爱闹,因为年轻,因为梦想,因为爱好聚集在一起

7. 公司会定期组织团建,旅行以及高福利年会等活动



任职要求:

1.热爱销售,渴望成功

2.22-28岁 男女均可

3.外语类(英,西,俄,阿拉伯),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类等专业毕业,英语听说读写流利,语言能力优秀者专业不限

4.积极主动,执行力强、学习能力强,无需担心工作经验,公司提供全方面的带薪培训

5.对财富积累,事业成功,个人成长各方面有欲望和目标,善于运用多种方式促进结果达成

6.勤奋务实的个人品质,面对困难和压力,依然能激发和维持自己的工作激情,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岗位待遇:

1、 底薪6000-8000/+ 提佣 (毛利20%

2、 三个月试用期后可以住公司宿舍

3、 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弹性工作、周末双休

4、 有完善的岗前培训及岗位晋升机制

5、 公司每年去欧美参加行业展会,拜访客户,有出国机会。



联系方式: 64401654 / 64401165 8012    吴倩莲(人事)

15121098726     吴倩莲(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