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听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50

2020123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F1115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汇报主要围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秦凤就2020年度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作出详细总结报告,报告内容主要以学生会内部建设、思想引领、活动开展、主题教育、能力培养等多方面工作;其后,团总支负责人王刚作本学期团总支详细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睿听取工作报告后,首先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整体工作,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重要职能和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完成了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赵睿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明确政治方向,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第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师生工作;第三、开拓创新,继续将学风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第四、建设作风优良的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最后,赵睿书记殷切地希望学生干部同学们一定要具有奉献精神,切实提高为大家服务的意愿,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

此次工作汇报让学院党总支全面充分的了解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思路,也为接下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部表示会继续努力加强自身能力和整体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精神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王刚;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