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 整顿作风 外国语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138

102712:30,外国语学院党课培训新一课开讲,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小云为学院5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3名发展对象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杨小云首先以违纪与纪律处分为切入点讲起,介绍了党组织与党员违反党章与党内其他法规的处理方法,随后细致讲解了纪律处分的运用规则,并由此启发同学们做遵循校规的典范。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讲解中,杨老师重点讲述了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两方面的廉洁自律规范,引发学生深刻理解什么是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开展《条例》的学习是加入党组织的重要学习环节,更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口前移,要通过学习坚定入党的信心与决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入党之后成为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党旗下重要的纪律教育课。(撰稿: 王娜娜、韩雪; 编审: 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