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政治忠诚 ——外国语学院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53

1026日,外国语学院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课专题学习,院长赵生学《强化意识,坚定自信,守住思想阵地》为题为学院三十三期党课培训的所有学员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赵生学院长带领同学们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六个方面系统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将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阐述10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取得革命的伟大胜利;启发同学们通过《条例》的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人民满怀信心走向民族的伟大复兴底气和实力,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坚定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的信心。

培训学习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系统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领悟。同学们表示将认真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撰稿:王娜娜、陈夏雨;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