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件事”学生会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230

为推动团学工作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调动学生会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服务和工作能力,使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01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教室C104举行学生会技能培训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新闻宣传与办公软件使用为主题。培训中,综合事务部部长章雅婷介绍新闻稿写作的要素和写作规范以及办公软件的操作方法和技巧。章雅婷通过对案例的详细分析,向大家介绍了新闻稿的结构、分类与特点,并将自己总结的写作技巧分享给大家。此外,章雅婷还带领大家了解了办公软件的操作方法和技巧,为大家的办公软件操作提供了更清晰的指南。本次培训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会成员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会各干事的技能水平。学生会干事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此次培训会中学到的实用技术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壮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新生干部培训是外国语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中的重要一环,活动旨在组织高年级学生结合工作经验,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提升学生会成员工作技能、提高新闻稿质量,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形成良性互动、高质量运转的良好局面。(撰稿:许欣瑶;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