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16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923日,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在综合楼F506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卢洁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大会按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程序,分别讨论并审议了工作报告、《中共蚌埠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认真行使权利,对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研究并确定了支部委员工作分工。卢洁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示,要在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引领党员同志在用中学、在学中用,力争把党建工作做实、做深。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睿肯定了教工二支部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履职尽责,不断全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动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撰稿:郭嵘;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