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七个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223

根据全力建设文明城市幸福蚌埠的总体部署,按照市创城办《关于开展七个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917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七个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组织,学院开展了校园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围绕校园、校门口、北操场外围路段开展以捡拾一个烟头、清扫一处垃圾、清除一块牛皮癣、消除一块痰迹、擦拭一处污秽、摆放一辆非机动车、劝导一个不文明行为为主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任劳任怨、干劲十足,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一边清扫垃圾,一边向同学们宣传创城精神,通过他们的努力,校园内外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大家将垃圾集中处理,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便告一段落。

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校园提供了一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从而丰富和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撰稿:王娜娜,杭梦洁;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