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领悟理论亮点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149

2021年7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总支书记赵睿和全体教职工从“七一”讲话的理论亮点切入,通过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学习总书记讲话的内容;通过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理论亮点的内在逻辑和历史必然领略讲话的重要内涵,深化对建党一百年伟大成就的历史方位和重大意义的认识。

本次学习是七一庆典以来,外国语学院师生礼赞建党百年活动的继续,学院将在二级中心组、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层面持续开展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内涵,既抓住讲话理论亮点学,又结合课程思政深化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扎实立德树人动力、激发创新发展的活力,充分汲取讲话营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担当。

(撰稿:王刚;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