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观看百年庆典 致敬伟大历程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266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召开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分别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在线观看百年庆典,并怀着最真诚的心,为党的百年庆典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教师党员们的留言精彩纷呈,有激动心情的表达,有历史感慨,有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的抒发,更有骄傲自豪坚定自信立足岗位做贡献的铮铮誓言。

李济老师说,立志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百年又是起点;回望来时、眺望前路,遥想我们党的下一个百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已如东方的一轮朝日,喷薄而出。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们无比地自信豪迈!我们的党必将永远年轻,我们的事业必将万古长青!

王蕊老师说跨越百年,风雨征程。在这个历史性的日子,我们有幸一起见证党的领导下这片土地的辉煌历程。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神州山河秀

学院最年轻的老师王娜娜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大家表示,百年庆典大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更是九千余万党员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伟大时刻的国之幸事、民之幸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更应致力国家强盛目标,在“十四五”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立足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为下一个百年再创辉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王刚  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