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毕业季 青春不散场——外国语学院暖心送别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263

寒窗苦读数十载,今朝乘风万里行。又一个栀子飘香的六月悄然而至,外国语学院情融于行、以行传情,开展一系列活动,欢送2021届毕业生,倡导文明离校,为即将踏上征程的蚌院学子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助力学子为梦想前行。

党员帮扶一对一,暖心送别心连心。为响应学校文明离校的号召,外国语学院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倡导积极文明健康的离校活动主旋律,营造热情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各年级党员和学生干部为毕业生搬运行李,提供送站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离校,切实解决好毕业生离校问题。

温情共话忆往昔,砥砺前行谱新篇。毕业班辅导员杨小云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与毕业生深情话别。在与学生的交谈中逐一询问考研就业情况、离校时间等,叮嘱毕业生注意安全,并送上最真切的祝福。学生们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四年的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恩学校学院四年带来的温暖和帮助。最后,杨小云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并叮嘱毕业生常回蚌院。四年师生情,一世难忘怀,班会在师生们的念念不舍中结束,毕业生们将怀着感恩之情投入人生新的征程,传承蚌院精神,不忘初心踏征程,砥砺前行谱新篇。

依依不舍送离别,念念不忘报师恩。数载相伴终有一别,师恩不忘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睿、院长赵生学、老师高玉卉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拨穗,和同学们在毕业季照片墙前合影,向2021届毕业生致以祝贺和勉励。拨穗仪式寓意麦穗已经成熟,象征着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已经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学院布置了“感恩母校,放飞梦想,回报社会”毕业生自拍墙,供毕业生合影留念,还精心为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品,为毕业季增添了温暖和感动,留下珍贵的回忆。

我们毕业了!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同学们将一帧帧珍贵的学习生活和毕业图片汇集,制作《我们毕业了!》专题短视频,与朝夕相处的师长和伙伴作别。

回望往日,满怀求学的渴望,相遇在蚌院,孜孜求学;展望未来,怀揣缤纷的梦想,风雨兼程,奔赴前程。四年的时光是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带着美好的校园记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毕业生们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祝福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撰稿:王娜娜;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