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灵溢满书香,好书伴我成长”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267

为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号召,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21515-24日举办了以“心灵溢满书香,好书伴我成长”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该活动旨在了解学生的心理变化,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引导大家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关注身心协调,切实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

参与分享会学生通过抽签的序号依次上台讲解。共有12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将自己曾经读过治愈心灵的书籍用多媒体的形式展示出来。其中20翻译夏雨情同学用她的真情实感向台下的听众介绍了余华的《活着》,说出了她对这本书的理解以及看完书的感触,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提供了思路更好了解学生的心理动态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活动,在营造一个爱读书的学习氛围中,让同学们之间的思想得到交流情感得到了升华。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在后续的工作中,会继续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己的平台助力学生成才成长(撰稿:钮莫雅;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