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359

1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F1115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睿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外国语学院两个教工支部和一个学生支部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进行了述职,图文并茂地从落实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提升组织力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客观详实地总结了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深刻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计划及整改措施。

赵睿分别对三位支部书记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三位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同时希望三位支部书记能够继续发力、不断创新,带领支部取得更大突破。

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三位党支部书记2020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撰稿:吴婷婷;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