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 助力大学英语自主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262

近日来,为组织学生有效复习备考,外国语学院公外第一教研室通过前期对学生需求的调查,组织老师精心挑选和自建试题,通过建立模板,组卷等一系列工作,通过itest 平台发布考前专项训练和模拟测验,助力学生自主学习、复习。学生只需要通过手机端itest 爱考试软件,接收任务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即可,智能测试云平台的使用为学生提供了很大的便利。20192020级大学英语分级分类教学36个提高班的1500位学生参加了本次全校范围的在线模拟训练。

2020起,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实施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借助学习通大学英语平台和教师自建教学平台开展网络教学,利用线下课堂教学引导学生学习开展互动讨论集中处理学生学习过程遇到的问题。ITEST英语智能测试云平台为师生教学提供了重要的途径,任课教师通过平台发布学习任务,学生通过手机或电脑端进行听力训练或答题测试,打破了学生学习时间空间资源的限制,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未来借力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外国语学院将会扩大服务范围,面对所有的大学英语教学班级展开在线模拟训练,让智能的便利能够惠及所有在校学生。(撰稿:吴笛鸣;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