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次数: 261

65日外国学院学生党支部在QQ分屏会平台召开中共预备员转大会。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吴婷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参加。大会讨论并投票表决了吴一蝶等8预备同志按期转正事宜。

按照会议流程,8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自身情况、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其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表明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意见与态度,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计票人、监票人统计票数,吴一蝶、谭新伟、王艳芳、曾莉萍、王艳、胡晓颖、靳梦慧、王雪8位同志按期转正事宜均全票通过。大会最终决议,同意吴一蝶等8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吴婷婷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何时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广大群众中竖起一面旗帜。

这是一次特殊的转正大会,党员同志们分散在不同地方,却聚集在相同的平台上。他们没有丝毫懈怠,认真准备,严肃对待,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的先进性,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而又优秀的血液。(撰稿:吴婷婷;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