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书香在笔尖飘香——外国语学院举办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5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课堂学习效率,12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B226教室举办了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根据前期宣传,经个人自荐和各班级推选,活动主办方共收到课堂笔记30余本,内容涉及专业课、基础课、公共课等多门课程。参选笔记本字迹工整,布局美观,根据内容难易度标注不同的色彩,呈现出强烈的视觉美感。评选小组根据笔记的内容清晰度、逻辑条理性、形式创新性和实用程度等标准,进行综合打分,最终选出了十二本“最美课堂笔记”。来自19英语班的王静文和18翻译班的高丽娜两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夯实外国语学院学风质量及丰富学风建设内涵提供了重要载体,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也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意识,提高课堂学习的效率。(撰稿:王雪茹 王秀梅;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