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紧完成2019年度蚌埠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提示函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528

各项目课题组:

20191130,是2019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立项课题组承诺的课题成果提交截止日。截止目前,已有部分课题组提前报送了项目研究成果。现在距提交研究成果截止日仅剩1个多月,时间紧迫,加之临近年底,各单位事务繁多。为保证各课题组按时提交课题成果,现提示如下:

一、确保质量,按时提交研究成果。各课题组要抓紧时间,集中精力,扎实做好项目结题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报告,并在截止日前按期提交研究成果。

二、对照要求,认真准备结项材料。各课题组要规范填写《蚌埠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附后),《鉴定结项审批书》电子稿可从社科工作QQ群(QQ号:226282401)下载。另,委托项目、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的鉴定结项还要进行现场答辩,请相关项目课题组提前制作好项目成果PPT。结项具体时间和材料报送要求另行通知。

三、凡是在截止日没有按期提交研究成果的,且没有批准延期的,视为成果不合格

联系电话:31251883125408(传真)。

  

附件:蚌埠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蚌埠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1


2019年度蚌埠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