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加强就业指导 拓展就业平台 提升就业质量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251

为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增进学生对行业的了解,外国语学院将就业平台拓展与企业家进校园有机结合,有针对性地主动邀请重点企业进学院,加强就业信息投放和职业指导,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1017日下午1301830,学院在F506举办上海吉的堡教育集团与杭州英博教育集团两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招聘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作详尽的分享,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招聘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宣讲会不仅让我院毕业班学生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而且为他们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外国语学院企业家进校园的重要环节,在宣讲中,吉的堡和英博教育集团负责人从企业社会运行的角度有针对性地回答同学们的提问,介绍行业发展的前沿信息,并在交流中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和未来职业生涯中如何科学“选择”,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不断成长,投身行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撰稿:胡顺利;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