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 278

为保障新学期学生第二课堂活动顺利开展,督促学生干部转变意识,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学习工作中,9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B209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支部书记王秀梅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校记者团记者章璇应邀为学生会成员普及了摄影的基本常识,从构图、人物站位、全景、特写以及如何抓拍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摄影的基本要素,为提高学生会各项活动的质量和宣传效果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王秀梅总结了学生会近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规划。她要求学生会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部门的活动计划,组织部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建设,积极联合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开展活力团支部建设;学研部负责学风建设规划,策划学风主题月活动、做好日常考勤,与各班学习委员通力协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生活部除日常的宿舍查寝之外,需做好安全教育活动,在新生来临之际,做好新生安全教育、法治教育;文艺部与话剧社紧密配合,准备元旦晚会节目征集;青年志愿者协会应积极寻找志愿服务点,扩大活动影响力,采取走出去战略,努力寻求与其他学院的合作。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开拓了新的工作思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将积极探索第二课堂活动的新形式、新举措,努力提高活动的质量和影响力。(撰稿:王加敏 王秀梅;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