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26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对青年学生的要求,督促学生干部以高昂的热情、高效的节奏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勤勉自强,5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秀梅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团干部、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秀梅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平台的运营情况,要求各项学生活动统一发布端口,全体学生干部分工合作,积极学习新媒体平台的使用方法,扩大活动影响力和学院知名度。之后,王秀梅分析了学生会和各团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如何加强团支部建设,如何丰富和创新活动形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王秀梅要求大家要学会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改变自身的错误认知,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她以外国语学院众多优秀学生的事迹启发大家,工作与学习互促互补,要处理好两者的关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拓宽大学时光的厚度与宽度。大家表示,会踏踏实实的开展好支部活动,开动脑筋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增加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学生要勇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的本领。本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高校开展学生工作的动员,也是对学生加强自我锤炼的敦促,敦促他们厚植爱国爱校的情感,发扬不怕苦不为难的精神,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不断积累快速前进。(撰稿:胡丹丹 杨小云;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