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次数: 268

228中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B307教室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秀梅、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以及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夏林夕发表工作感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成长的历程,比起付出,这段经历给予她的收获更多。同时,她勉励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团结一致,将学生活动办得更精彩。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宋金鹏也表示会团结各部门携手并进,推动学生会工作再上一层楼。

会上,王秀梅为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和荣誉奖状,她肯定了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表示每一位成员接过的不仅是一张证书,更是自身奋斗与汗水的印记,对各位学生干部的进步和成长给予了褒扬;同时,她对新一届学生全体成员提出静心、用心、创新的工作要求,要求他们合理安排时间,练就十个指头弹钢琴的本领,以学业为本,争取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有效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让同学们更深层地了解学生会工作的内容和意义,为接下来能更加出色完成学生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黄雅情 王秀梅;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