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团体心理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9 浏览次数: 276

 

人的心理活动和生理功能之间存在着内在联系,人处于良好的情绪状态下,生理功能也将处于最佳状态,为配合蚌埠学院2018年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主题,培养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他们的心理抗压能力。201857日,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在A111教室举行了以做心灵的王者为主题的团体室内心理游戏。

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根据现在大学生的心理活动状态,经过筛选,选定了狼人杀谁是卧底这两个心理游戏。这两个风靡全球的游戏,以语言描述来进行推动,较量对抗者的口才、知识面与分析判断能力,强调团队成员间的配合与协作能力。

通过本次团体室内心理游戏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让他们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成功解决问题的喜悦,释放了心理压力,促进了身心健康,让他们能够以更加愉悦的心态投入学习,体验成长。(撰稿:郭海燕杨小云;审核: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