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展心灵 感悟生活——外国语学院举办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378

    为减少大学生心理压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传递正能量,让同学们以更乐观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笑对困难,面对生活,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特举办“舒展心灵,感悟生活”观影活动。1116日晚七点观影活动在教学楼B434教室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为外国语心理健康辅导站全体人员及各班心理委员。

    这次放映的影片是英文电影《我是山姆》。影片讲述的是山姆-道森,一个弱智父亲,他依靠一帮同样患有精神障碍的朋友帮助,抚养着女儿露西,最后凭借自己真挚、无条件的父爱赢得了和女儿一起生活的权利。该影片带给大家强烈的“笑中带泪”“泪中感动”的震撼,也让大家对权利与能力的关系有了新的探讨与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达到心灵的共鸣与震撼,情感的宣泄与交流,同时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