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4-26 浏览次数: 383

为加强学生政治素养,培养新时期人才,近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各团支部负责人带领团员学习了习总书记2013年五四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基础。在组织生活会中,团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团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团员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勇于正视自己的问题是解决问题的首要环节,从他人身上发现的问题可以作为检视自己的一面镜子。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成效显著。支部团干号召广大团员积极关注“青年之声”等平台,主动学习和了解共青团的各类动态。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得团员明确自己在团知识学习的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的措施,让团员明确以后在团学习及团活动上的方向,增强团员意识。同学们也积极学习,积极发言,也提出了对组织生活会开展的建议。组织会的开展团员认识到团结与反思的重要性,也鼓励大家以身作则,规范个人行为思想,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