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申请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432

    从2015年开始,教师资格证开始实行全国统一考试,统考启动后入学的师范类专业毕业生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也应参加统一考试,为帮助即将毕业的2018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顺利申请教师资格证,为就业奠定基础,外国语学院特邀请在2017年教师资格证申请中表现优异的吴倩、王璐瑶两位同学担当主讲,为学弟学妹们开展了经验交流会,交流会5月10日晚19:00在教学楼A210举行,15英教(2)班班长朱宇主持会议。

    两位主讲人结合自身考证经验,在教师资格证笔试上,从考前准备、考试题型、考前注意事项与管理技巧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在面试上,从时间分配、评分标准、板书设计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互动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备考问题,也一一进行了回答。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加交流会的同学普遍认为收获颇多,消除了之前存在的很多疑惑,同时也坚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交流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