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搏域培训学校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12-30 浏览次数: 277

    临近期末,为了增加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外语系于2015年12月28日中午在教学楼A202召开了搏域培训学校招聘会,外语系邀请了搏域培训学校朱玉梅校长、王友伟校长到场,参加会议的有外语系就业小组成员和外语系、数理系、艺术系2016届部分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后,朱校长详细介绍了搏域培训学校的现状及进一步发展方向,立足五河,将在蚌埠、合肥等地设立分校。接着朱校长说明了搏域培训学校师资来源、自身优势、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招聘会给与了充足的互动时间,招聘方与学生互相交流,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招聘会的召开,学生们不仅进一步增加了就业机会,还端正了就业态度,确立了良好的就业理念,如在择业时须杜绝好高骛远的不良心态,可以先就业再择业,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实现自我价值,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招聘会后,部分同学与招聘方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