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与上外留学中心皖北办事处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发布时间: 2015-11-20 浏览次数: 297

    11月18日下午,外语系主任石平、教学秘书赵生学以及本系学生代表前往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皖北办事处进行考察与交流活动。双方就英语专业实习实训、英语竞赛活动冠名与赞助、雅思考点申报、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

    经过沟通,石平与上外留学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的授牌仪式。该实习就业基地可一次性接纳英语专业毕业生15人左右进行专业实习。根据实习情况和双方意愿,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将可能被该单位录用,从而顺利就业。此后,中心负责人向外语系赠送了数套文化纪念衫作为学生参加英语口语比赛取得优秀成绩的奖品。双方还就雅思考点申办、留学服务以及外教聘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形成初步的合作共识。

    近年来,外语系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增进学术交流、扩大与地方教育部门合作等方面不断努力并取得初步成效。此次交流将会进一步促进外语系师资培训、实习实训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