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昂立集团江苏东台校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03-17 浏览次数: 215

    为切实做好我系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大力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外语系于2015年3月6日在教学楼A202教室举办昂立教育江苏东台校区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人员有昂立教育东台校区余校长、何老师,外语系辅导员王秀梅以及2015届部分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之前,昂立教育学校余校长为大家展示了一个简短的宣传片,介绍了江苏东台的人文地理环境,画面优美,景色迷人,引发很多同学的兴趣。随后,余校长借助PPT对昂立教育东台校区作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学校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企业文化以及招聘要求。同时,余校长诚恳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薪资待遇以及员工的在职发展情况,受到了不少毕业生的青睐。最后,何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学校的招聘流程,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宣讲会结束后,许多同学对江苏东台昂立教育集团产生了强烈的兴趣,纷纷填写表格,准备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让大家看到了英语专业毕业生较好的就业前景,帮助毕业生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增加了他们的求职信心;同时,外语系12名毕业生顺利通过了昂立教学的首轮面试,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精心准备下一轮的笔试和试讲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