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本科课程建设评估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3-16 浏览次数: 193

 

按照教务字(201354号“关于做好第一批本科课程建设评估工作的通知”的任务部署,2014314日下午,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在外语系教师休息室召开了由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专业课程任课教师参加的英语专业本科课程建设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高玉卉老师主持,外语系主任石平和副主任朱晓靖参加了会议并对英语专业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首先,高玉卉宣布了每个课程小组的人员构成,布置了小组任务。随后,朱晓靖逐条分析了学院教务处颁发的“蚌埠学院课程建设评估指标体系与等级标准(试行)”,要求大家一定仔细研读每一项指标并以此为依据来准备材料。最后,石平对课程建设工作做了补充说明。他强调,在撰写自评报告时,态度一定要端正,要认真把好文字关,对带“*”号的指标加大重视力度,课程负责人要填好申请表,撰写自评综述,搜集支撑材料,在撰写评估验收评分表时先认真看清说明,再动手撰写。会后,教师们又针对课程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英语专业本科课程建设评估工作会议首次将专业课程任课教师按课程进行了分组,明确了各自的任务,为进一步开展英语专业课程建设,规范英语专业教学工作,提升英语专业教学水平铺平了道路。